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地圖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美國著名心理學家、應激理論的現代代表人物之一的理查德 拉扎勒斯將情緒定義為:“情緒是來自正在進行著的環境中好的或不好的信息的生理心理反應的組織,它依賴于短時的或持續的評價”。此定義明確指出情緒對人的需要和態度的關系。好的情緒管理能力來自人們內心對自己和他人的態度,當人格中有足夠多對生命的接納與尊重時,也就有能力更好的管理自己的情緒。社會人際關系中,要注重培養共情能力,不斷成長自己的人格,一個人的人格越健康時,就越有能力尊重自己、尊重他人,才能建立良好的人際關系。遇事先處理情緒,再處理事情。怒中之言,必有泄漏。盡量避免情緒化處理事情,以免把事情弄得更糟。 情緒就是人的內心對境況所表達的態度,情緒與生命、生活息息相關,喜怒哀樂都是人們的內心體會和心智感應。其實,任何事情,只要轉換角度思考,心境就會截然不同,也許會“別有洞天”。心態就是人的情緒最真實的反映,心態可以改變人的命運,一個人有怎樣的心態,就會有怎樣的人生。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這句出自北宋文學家范仲淹的名著《岳陽樓記》的名言,充分表達了古時品德高尚的人的處事深遠與豁達胸襟,它也完美地詮釋了一個人的情緒,無論何時都應保持的最佳狀態是情緒穩定。情緒是否穩定往往能決定生活的狀態和質量,是否擁有良好的情緒,在一定程度上決定是否能愉快地生活,情緒穩定的人,生活品質不會太低,也不會有太大起伏,擁有情緒穩定的人,心理狀態也會相對良好,反之,情緒不穩定則會嚴重影響生活的情調和品質。 社會、生活里,工作實踐中,每個人都有情緒,而每個人都有不同表達情緒的方式,情緒的自控力也不一樣。情緒暴躁,亂發脾氣不僅不能解決問題,還會讓事情變得更糟。只有控制好情緒,避免不良情緒的進一步擴散和惡化,才能讓事態朝預計的、好的方向發展。凡事只有冷靜應對,才能將事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穩定心緒,保持情緒穩定,才能使問題簡單化,化被動為主動、化干戈為玉帛。要學會讓不良的情緒在微笑中化解,讓良好的情緒在生命中放彩。讓自己保持內心獨立、思想獨立、保持微笑是穩定情緒、養成良好情緒的最好方式,保持良好情緒是獲得幸福的有效途徑,內心強大是管控情緒的力量源泉。 智慧、成熟的人是懂得管理情緒的,控制好情緒才不會讓自己的心智被情緒左右。換位思考能有效緩解不良情緒,調整思維角度可以減少摩擦、消除猜忌、化解矛盾。學會將影響自己的不好情緒的人、事、物遺忘,讓負面情緒遠離自己,陽光面對生活。擁有良好情緒的人會讓人有一種如沐清風、春風化雨的感覺。 面對太陽,陰影將落在你的背后。生活如一面鏡子:皺眉視之,它也皺眉看你;笑著對它,它也笑著看你。 愿我們都能做一個善于管控情緒,陽光面對生活的、有情趣的人!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在有著“北歐雪國”之稱的瑞典,有一家專門收藏失敗的博物館,博物館的創建人名叫塞繆爾。當人們都在追逐成功的時候,塞繆爾卻在孜孜不倦地尋找失敗,越是失敗的產品,越是迎合塞繆爾的心意。 塞繆爾是瑞典隆德大學的一名組織心理學博士和創新研究人員,在為企業提供創新咨詢的時候,塞繆爾了解到,市場上的每10個新產品里面,有八九個會以失敗告終,甚至越是重視創新的公司,越是有許多失敗的產品,而最終讓人眼前一亮的只是那些成功產品的光環和創造成功的傳奇。 “那些失敗的產品,它們去哪兒了呢?它們難道不值得我們關注嗎?”塞繆爾決定去收集一些失敗的產品。塞繆爾拿起電話打給瑞典的知名企業宜家,請求他們能分享和捐贈一些自己的失敗產品。電話那頭的宜家聽了塞繆爾的話后,興奮地表示很喜歡塞繆爾創建失敗博物館的想法,但最終還是很婉轉地謝絕了他的請求。塞繆爾又接連聯系了好多家企業,并在推特上發文征集失敗的產品,結果無一例外都被直接忽視了。 屢屢被回絕讓塞繆爾慢慢明白,“失敗”是一個讓人臉紅的話題。 “當我們學習一門新的語言,嘗試一件新的事情的時候,失敗自然也是常有的狀況,沒必要感到羞恥。”塞繆爾在科技和創新展會陳述著自己創建“失敗博物館”的初衷,“創造一個接受失敗的公司文化,這樣可以犯一些小錯誤,從而避免災難性的大錯。”塞繆爾的想法得到了一些參展公司的支持和響應,陸續有企業向塞繆爾分享和捐贈失敗的產品,瑞典當地的一家創新機構也愿意拿出一筆款項贊助塞繆爾建立“失敗博物館”。 塞繆爾的“失敗博物館”不是一個嘲笑失敗的狂歡,蘋果公司在聲明中說,他們在上世紀90年代推出的那款“牛頓”掌上電腦雖然失敗了,但給iPad等后續的產品積累了寶貴的經驗。 愛迪生說過,“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其實,這也是塞繆爾的“失敗博物館”所要表達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冬至過后的廣州,暖陽融融。行走從化城郊,漫步在上羅村的山路,澗水潺潺有聲,果香幽幽可聞。那蒼綠的山腰,婆娑的荔枝樹醞釀著夏的暗紅,疲憊的柑桔盤點著秋的橙黃,而不懼風霜的柿樹,正枝頭累累。這些扎根深山的果族,它們和睦相處,各自夭麗。而最牽我情愫的要數那紅彤彤的柿子了。 山路向上延伸,崎嶇蜿蜒之中,不時傳來“突突”的摩托聲響,這是果農采果奔忙的喧鬧。我們循著摩托的聲響,爬到山腰一片平緩開闊處,舉目望去,蔚藍之下,山谷的青翠之中,連綴著片片紅斑,定神一瞧,原來是成片的紅柿濡染,宛如盛開的梅花,直把青山的蔥蘢染成斑斕的錦繡。我們走進一片柿林,只見虬枝盤旋的柿樹,在山風的拂蕩下,落葉飄零,遍地泛黃。而旁逸斜出的枝蔓,托舉著一串串紅彤彤的負累,它們擠擠挨挨,仿佛盛典之上喜氣洋洋的紅燈籠,煞是迷人! 我們興奮地鉆到柿枝底下取景,但見厚積的柿葉里,撒落著一個個紅柿子,有些滾落水溝,有些已成腳下果漿。而不遠處,鳥鳴穿林樾,啾啾有聲,鳥們在柿樹梢頭彈上跳下,忙乎著啄果,或有熟柿啄墜,又驚弓四散。我悵然地撿起一個柿子,掰分鼻聞,濃郁清香,鮮潤的果肉溢著黃澄澄的液汁,我嘬了一口,甜滋滋的,這帶著山野本真的芳味,仿佛又讓我聞到了孩提時代久遠的柿餅甜香。 我的童年在雷州半島度過。上世紀物質匱乏的年代,父親領著我到幾里外的墟上趕集,街頭飄來油炸蝦餅的濃香饞得我咽涎不已。我向父親訴餓,他在餅檔前猶豫了片刻,還是拉著我走開。后來他在一間雜食店前停下來,探著身子往里湊,然后叫店人揭開一個籮蓋,只見竹筐里裝著一層黑乎乎、圓團團的東西,皮表泛著霉的霜白,下面還墊著麻亂的稻稈。店人給我夾了一個,我疑慮地往亮處照,這才發覺它是暗紅的半透明體,捏著富有彈性。我遲疑地咬了一口,只覺清香撲鼻,齒間柔韌糯黏,甘甜如怡,意味深長。我驚奇地解除了它粗糲的感覺,大啖其食,頓覺饑腸得到慰藉。我意猶未盡地央求再夾一個,父親掏摸了一番干癟的口袋,惘然地注視著我,然后輕撫著我的頭:“咱回家吃飯去!”…… 后來我才知道這東西叫做柿餅,它對我的誘惑是巨大的,記得大人們每每哄我聽話依順,往往總是以柿餅為誘頭,念在柿香的份上,我也總是變得乖順。那時我對柿子的認識是蒙眬的,但它的味兒在我味蕾的光盤里是完整而清晰的。長大后終于知道柿餅是柿子腌制的果脯,也終于在街頭見到了紅嘟嘟的柿子,但它的根須何在,它的模樣何許?我還是充滿好奇和向往。終于,我記憶中那個回味無窮的柿餅,它的真容,今天在這清寂的山野得到還原!它的故鄉是那么的火紅,枝頭是那么的熱鬧和喜慶。 這時,我想起陸游的詩吟:“墻頭累累柿子黃,人家秋獲爭登場。”眼下,霜降已過,這脆甜香美的柿子,本該辭樹別土走進喧鬧的市井,可它卻逆著時令,仍然迷戀老邁的枝頭,寂寞地發紅,似乎與世無爭呢…… 我正凝思著,一輛滿載桔子的摩托車迊面而來,趁它慢行,我搭訕起車主,滿山遍野的紅柿何以拋荒?他無奈地搖搖頭:“這東西現在每斤才四五角錢,那有閑功采摘呢?如今水果繁多,人們嘴刁了,沒幾個人稀罕這東西了!”說完,他擰了一下油門,向著山腳溜去……我終于明白柿子的寂寞,它的境遇令我噓唏。 柿子的種植歷史悠久,它有著豐富的營養價值,具有潤肺補血,健胃止咳和降壓減肥的功效。不僅曾經是柿鄉人療饑的主食,更是風光地貴為貢品。清光緒二十七年(1901年),慈禧路過河南滎陽,她饑渴難耐,問樹上掛著紅澄澄的柿子為何物,接駕的知縣慌忙給她找來一盤呈上,慈禧抓起一個就啃,邊吃邊夸好吃。知縣趁機奏說,以后精選上乘柿子送到京城,慈禧連連首肯,從此,滎陽柿子就成了貢品。而在“半年糠菜半年糧”的饑荒年代,滎陽人就是靠柿子拌糠充饑。每年秋季柿子成熟之后,他們就摘來攪拌谷糠,捏成團團,像雨打芭蕉的往墻上摔,等風干之后鏟下來磨粉,或湯或蒸,度過艱難的日子…… 滄桑逝水,風習遞嬗。柿子在人們生活中曾經的雪中送炭和錦上添花的往事,如今已被呼嘯向前的時代拋進歷史的塵埃。柿子的命運只待淪為滿山鳥雀的饗食。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推薦】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28fjpcv 的頭像
    n28fjpcv

    陳家佑的優質好物推薦

    n28fjp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